日历

2016 - 1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1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1月02日 19:13:41

班组要养成定期检查的好习惯

班组要养成定期检查的好习惯
人们在检查安全的时候,往往只注重检查台账齐全与否、《安规》《确认制》会背与否、劳保穿戴规范与否,却忽视了检查安全工作中的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工具、防护用品是否达到安全性能,是否能确保操作者人身安全。
某单位一名气割工在切割钢板中,由于作业前未对氧乙炔带检查确认,导致火星引燃离身体较近的破损氧乙炔带,造成自身严重烧伤。这起事故中,伤者劳动防护用品穿戴整齐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却恰恰忽视了使用氧乙炔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927) |  收藏
2016年01月02日 17:13:58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安全基础知识培训
近日,河钢宣钢检修公司为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强化班组安全基础工作,让班组标准化建设上更上一层楼,开展了对车间、班组安全员和台账记录员基础知识培训活动。
首先,培训前,该公司安全管理科科长肖世富,对2015年标准化班组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班组安全基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通过此次培训,要扎实在班组职工中落实到位,不仅要提升班组安全基础管理水平,而且要提升班组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27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