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2016 - 7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 2016 - 7 «»

日志分类

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02日 18:24:15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利用“微电影”对党员进行教育培训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
利用“微电影”对党员进行教育培训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扬党员先进性。七一前夕,河钢宣钢检修公司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利用“微电影”等对党员进行了忆党史、讲党课教育培训活动。
该作业区党支部,首先利用党员微信群,组织党员观看了《红色气质》微电影,让党员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激情和浓浓的人文情怀,让党员了解到了在共产党的历史上,一些优秀共产党员鲜为人知的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2) |  浏览(8072) |  收藏
2016年07月02日 18:22:32

河钢宣钢检修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两会一课”提高党员工作能力

河钢宣钢检修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两会一课”提高党员工作能力
近期,河钢宣钢检修公司钢轧机械作业区党支部在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的过程中,利用“两会一课”,不断地提高了每名党员的工作能力。
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提高党员集体观念和责任感。该公司各党支部通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时刻提醒每一名党员,自身不同于一般的群众。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有大局意识,集体观念,团结身边的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723) |  收藏
2016年07月02日 09:50:44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河钢宣钢检修公司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七一,河钢宣钢检修公司组织党员和群众近百人,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群众从各自的不同角度,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大家通过学习了不同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让党员感受到了光荣。与此同时,该公司对获得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党员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