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11日 17:21:50

金塔管理段完成压路机安全防护栏的安装工作

    为加强压路机作业时的安全管理,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酒泉公路管理局下发有关压路机安装防护措施的通知,接到通知后金塔公路管理段立即组织相关人员组成压路机安全防护栏技术小组,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完成了压路机安全防护栏的设计、制图、下料、制作、安装的全过程。
      在压路机安全防护栏的设计过程中,该段技术人员集思广益,在防护栏上下两部分之间安装合页,不仅实现了一般作业环境下对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的目的,当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16) |  收藏
2016年05月11日 17:20:32

酒泉公路管理局 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 高匡宇 陈伟
5月7日,酒泉公路管理局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布置会议,对全局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财务人员进行了视频培训。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基层各单位也成立国有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行政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管,明确任务分工,落实清查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做好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确保按期完成资产清查任务。二是精心组织实施,有序开展工作。根据“统一政策、统一方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62) |  收藏
2016年05月11日 17:19:31

酒泉公路管理局“四个五”强化岗前安全教育

日前,为全面加强公路养护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酒泉公路管理局严格落实省厅第二季度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结合日常养护安全管理实际情况,在全局推广“四个五”岗前安全教育工作法。

岗前安全教育“四个五”的具体内容是在每个养护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人员结合具体内容,对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安全教育五分钟,使从业人员清楚作业内容,清楚防护措施,清楚安全管理程序,清楚大型机械运行方式,清楚现场到位标准。从而确保现场作业人员入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6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