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02日 22:39:30

瓜州段“五一”保畅记

http://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0502/1-160502094US19.jpg
http://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0502/1-160502094920200.jpg
http://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0502/1-1605020949411T.jpg      “五一”劳动节,本该是携带家人踏青郊游的时机。但是天公不作美,瓜州大地被狂风肆虐之后阴雨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4604) |  收藏
2016年05月02日 22:38:11

应急抢险中心互动式+实践型职工培训受好评

http://www.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0401/1-160401111430E7.jpg    “在路面基层碾压施工时,路面会出现麻面、轮迹,应该怎样处置”新分配的大学生技术员赵守轩问道。高级工程师苏志林指着碾压施工工艺PTP课件讲授到“出现麻面、轮迹是压实环节的问题,路面基层压实工艺分为初压、复压、终压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应用的压实设备都不同。压实的要求是“先轻后重、由边向中,由高向低,出现轮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991) |  收藏
2016年05月02日 22:37:16

应急中心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工地

http://www.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60422/1-160422094251M7.jpg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党支部针党员干部大多在野外工作的实际,将学习教育活动延伸至工地一线,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全覆盖,取实效。
      一是抓好集中学习。施工工地充分利用工地夜校这一平台,组织党员通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989) |  收藏
2016年05月02日 22:36:25

瓜州段举行退休职工欢送会


      “回首往事,那一幕幕热火朝天的大干场景,仿佛就在昨天,那种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多么令人感动!虽然退休了,但是我会继续关注单位的发展,力所能及地位单位贡献一份力量,因为我是一名党员。”这是在瓜州段退休职工欢送会上,退休女职工柏惠菊的临别感言。4月1日上午,瓜州段为5名退休女职工举行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女职工们回顾了养路生涯中的许多精彩瞬间,交流了各自二十多年来的工作心得和感言,姐弟情、同事意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588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