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11日 21:18:48

“徒弟点单师傅配菜”

 
      “朱师傅,宝马压路机的基本操作我已经掌握,但是对新设备的机械磨合期的保养,我还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2016年5月25日,在酒泉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保障中心“师带徒”学习交流会上,大学生压路机操作手胡晓峰提问道。
      “压路机操作能手朱登生现场回答说,这个问题问的好,也是我们这一周学习的重点。磨合期内压路机工作负荷不要超过额定负荷的60%,要定期对仪表等可见部位进行检查,建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28) |  收藏
2016年06月11日 21:16:28

酒泉公路局六项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进入6月份以来,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酒泉公路管理局以六项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该局一是开展集体党课活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集体党课,推动党员干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5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