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1日 17:08:47

酒泉公路管理局慰问东风航天城基地官兵

   
      7月28日,酒泉公路管理局纪委张志斌代表该局党委到东风航天城慰问了军交处的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了茶叶、蜂蜜、西瓜等防暑品。随后,双方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代表酒泉公路管理局对部队官兵坚守大漠、献身国防科技的精神表达了钦佩之情,对双方双拥共建工作提出了美好的愿景。后勤部石部长肯定了酒泉公路管理局近年来对航天路的精心养护,酒泉公路管理局给予部队科研实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26) |  收藏
2016年08月01日 17:06:50

酒泉公路管理局加强高速公路作业区安全管理

酒泉公路管理局加强高速公路作业区安全管理
作者: 马成邦 点

“安全大如天,预防走在先”。酒泉公路管理局在今年的高速公路养护维修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中,为确保作业现场人员设备安全,同时为过往车辆创造安全快捷的通行条件,该局一是强化岗前安全教育,推广使用安全生产痕迹化工作记录系统。在养护维修作业安全管理中采用了岗前安全教育“四个五”工作法,规范了作业人员安全教育,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为提高作业现场的安全管控能力,酒泉公路管理局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79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