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04日 21:38:01

“养”与“管”的新天地

“养”与“管”的新天地
——酒泉公路管理局“互联网+养护管理”纪实
 
 
    随着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和公路网络日趋完善,我国公路交通已从过去的“线状运行”发展到“网络化运行”的新阶段,迫切需要打破行政分割和管理分散的局面,构建“全国一张网”,统筹开展监测预警与指挥调度、应对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出行信息服务与联网收费等工作,提升全国路网管理的系统化、协同化水平。同时,大力开展“互联网+”行动,推进智慧路网体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45) |  收藏
2016年08月04日 21:36:58

小工程大作用  拴心留人促发展

小工程大作用  拴心留人促发展
---甘肃省酒泉公路管理局实施“五小工程”建设侧记

    “吃自己种的绿色蔬菜、逛自家开的平价超市,读书看报、洗热水澡,养了这么多年路,住了多年的道班房,这还是头一回。”茅庵河综合养护工区,一名从事多年公路养护管理工作的职工如是说道。该工区负责人说:“以前站班没人住,现在职工抢着住。”甘肃省酒泉公路管理局实施“五小工程”建设以来,一线职工对养管站的变化感触至深。
    &nb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61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