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17日 16:50:46

敦煌段坚持“五项原则” 严把工程计量支付关

敦煌“文博会”嘉宾出行大道工程已于8月8日全面完工,目前已进入计量支付阶段。为了确保计量支付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嘉宾出行大道工程项目经理部专门召开会议,提出“五项原则”,严把工程计量支付关。
 
      一是注重学习,加强职业道德建设,牢筑防腐思想防线,构筑廉洁反腐的警示防线,真正做到把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思想上自省、纪律上自警、工作上自励;二是计量与支付必须按合同文件有关规定进行,严格依据实地测量的具体数据进行计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83) |  收藏
2016年09月17日 16:48:04

酒泉局打造文博会千里公路线保畅 “钢铁长城”

从9月13日开始,酒泉公路管理局敦煌“文博会”公路应急保畅进入临战状态,管理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应急巡查值守。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路管理局的要求,酒泉公路管理局在管养的两千多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上精心布设的10个应急保畅执勤点应用而生、落地开花。
    酒泉公路管理局各养护单位按照布设方案要求,在各养护工区、高速公路收费站匝道、二级公路收费站统一布设了公路应急保畅执勤站点。在布设的应急保畅执勤站点中,每个执勤站点科级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3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