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4日 20:26:29

肃州段全面完成五座危旧桥加固工程

 

在前期完成工程设计的基础上,今年4月30日,5座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正式启动。根据桥梁检测评定等级,除新民堡桥2外,其余四座桥梁均为拱桥构造,施工时拆除上部结构后,通过加宽、加高原桥上部墩台,并更换上部拱桥构造为预应力箱梁或是预应力空心板。
      此次危旧桥梁改造加固除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还将桥梁荷载由原来的20吨提高到70吨,设计使用年限延长至50年。五座加固维修的桥梁均有不同程度的拓宽,大大提高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32)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25:03

甘肃公路博物馆在酒泉隆重开馆

 
9月23日上午,在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成功举办之际,甘肃公路博物馆在酒泉隆重开馆,并正式向公众开放。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原中纪委驻交通运输部纪检组组长杨利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李均;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康军;酒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塞力克,副市长李丽;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李潭、局长杨碧峰;酒泉军分区政委许尔瑞;63600部队后勤部副部长李树斌;省公路路政执法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39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