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26日 15:43:04

酒泉公路人的责任与担当

  受1月9日、10日降雪影响,酒泉多地大雪覆盖,天地间白茫茫一片。但酒泉大地延伸千里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全线畅通,酒泉公路管理局下属的肃州、玉门、瓜州、敦煌、阿克塞公路管理段和高养中心的春运安全保畅人员全员上路,采取“人工+机械”的方式清雪除冰,保障了1月13日开始的公路春运平安、便捷。

“干这个活,就要尽这份心!”


      自9日开始降雪以来,阿克塞段的杨志军每天天一亮就开着唯一一辆除雪车——雪狮清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63) |  收藏
2017年01月26日 15:42:31

酒泉公路管理局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1月20日,酒泉公路管理局 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在局会议中心隆重举行,13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辞旧迎新。
下午15:00时,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话语,酒泉公路管理局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舞台上,精彩演出时而如波涛汹涌,时而如烈焰翻腾,开场舞《盛世欢腾》翻开了茶话会精彩的一页,10多名俊男美女奔腾雀跃于舞台,用他们洒脱而奔放的舞姿,让观众们置身于喜迎新春的欢乐与喜悦之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3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