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3月20日 21:09:01

高养中心提前整修菜园,为春种做好准备

 

  今日,局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为巩固好“双化”建设成果,继续落实好管理局“五小工程”,组织车机驾人员利用闲暇时间,自己动手,平田整地、为小菜园搭建暖棚,提前做好春种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使职工能够尽早吃上放心、绿色健康的时令蔬菜。

王小霞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818) |  收藏
2017年03月20日 21:07:09

瓜州段集中整治路域环境

 

为全面提升辖养路段路域环境整体水平,提高公路通行与服务功能。近日,瓜州公路管理段组织机关管理人员、机关后勤、养护职工对G30线、G3011线、G215线、G312线、S314线路段路域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全段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不惧天气寒冷,对辖养路段沿线杂物、边沟、车辆抛洒物等垃圾开展拉网式全面清理,大家不畏寒风拿着铁锹捡拾与掩埋垃圾, 所有人都忘记了那正在吹过的刺骨寒风。通过此次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5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