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17日 20:43:03

玉门公路管理段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为大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舆论环境和人人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6月16日玉门公路管理段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组织玉门公路管理部门玉门高速路政执法大队、玉门路政执法所、玉门高速交警川北大队、玉门市公安交警大队、嘉安收费管理所参加了玉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玉门公路部门全体人员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印有“关注安全、珍爱生命、重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033)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0:42:19

玉门段“五小”建设暖人心 小小菜园育真情

作者: 柴睿

“小段,拿一袋油菜吃吧,尝尝我们菜园的‘三无’蔬菜”。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改善食堂伙食,玉门公路管理段开辟了巩昌河工区里的一块小菜地,变荒地为绿地,从春天到夏天,小菜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职工们的辛苦耕耘获得了大丰收。
      该段菜地实行个人承包责任制,划垄到人,从选种、育苗、施肥、浇水到开花结果收获,都由专人负责养护。大伙儿精心施肥,勤于管理,使小菜园充满了生机,既美化了环境,又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26)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0:40:58

肃州段部署“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 何雷 侯艳玲 
      6月7日上午,肃州公路管理段“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安排部署会在茅庵河综合养护工区召开,拉开了第16个“安全生产月”的序幕。
      在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肃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陇原行”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承诺宣誓。并为全段职工上了一堂题“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安全生产公开课,在宣布“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陇原行”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64) |  收藏
2017年06月17日 20:40:36

马鬃山段紧盯雨季防汛工作不放松

 

根据近期雨水天气增多现象,马鬃山边防公路管理段紧盯防汛工作不放松,提前部署,以形成“强意识、防雨汛、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以制度的完善确保防汛工作的有序开展。
该段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防汛工作方案,完善了汛期六大系统(汛期应急值班、天气预警、道路巡查、汛期应急处置、舆情监测信息报告、水毁抢险抢修保障),要求桥湾养管站、段养护工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一旦发生水毁,由全段干部职工组成的防汛保障组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5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