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4日 16:43:18

肃州段从细微之处关心退休职工生活

http://www.jqglzd.org.cn/uploads/allimg/170603/1-1F603103F03N.jpg

6月2日下午,当北大桥退休职工活动室管理员从手中接过肃州公路管理段工会送来的时象棋、麻将、扑克、跳棋等文体用品后,活动室的退休职工纷纷表示感谢肃州段长期以来关心退休老职工的生活,为他们开办了退休活动室,每年给他们添置更新许多活动用品和设施,段上有五名退休职工参加了局里组织的座谈活动,还为活动室发放了《健康指南》读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92) |  收藏
2017年06月04日 16:42:58

高养中心桥梁维修应用新技术

 
    5月24日高养中心采用BJ100桥梁伸缩缝系统对G30嘉安高速公路K2569+180桥梁破损伸缩缝进行维修处治。相比传统技术所需工序复杂繁多,施工周期长且使用寿命短,混凝土易开裂等问题,BJ100伸缩缝系统是一种施工高效、绿色环保的半刚性伸缩缝系统,适用于伸缩量为8cm及以下的桥梁伸缩缝。该系统主要由BJ100树脂砂浆和缝隙密封剂两部分组成。目前该中心使用BJ100路桥伸缩缝系统维修处治已取得了较为良好的效果,极大地提高路桥伸缩缝维修养护的效率。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9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