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18日 11:15:00

管道公司“五个锦囊”加强建设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李洪哲)11月8日,长沙输油气分公司适应区域化管理趋势举办仪表自动化专业培训班,以期提高仪表自动化系统维护、管理水平。这是管道公司加强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年初以来,管道公司拿出“五个锦囊”,扩大人才方阵。一是人才队伍建设列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人事部门具体负责,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和支持,形成强大合力。二是畅通职业发展通道,从人才队伍中选拔使用干部。“竞技提素”集中检阅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57) |  收藏
2016年11月18日 11:14:42

临沂销售“一拍一分享”促员工提技能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彬)“大家看,杨飞在引导车辆时,都是提前预判车辆油箱口位置,然后,第一时间引导进入正确车道,希望大家多向他学习。”11月8日下午,在临沂销售金雀山路加油站的班后会上,该站经理陈伟纳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向胡云霞班组的员工讲解自己拍摄的微信技能小视频。

  为提高员工技能,自进入11月份以来,临沂销售金雀山路加油站通过“一拍一分享”的措施,营造全员互助技能提升的良好氛围。

  “一拍”是指“技能随手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78) |  收藏
2016年11月18日 11:14:14

天南地北石油人:通关高手

http://news.cnpc.com.cn/epaper/zgsyb/2016/20161118/image/0221962006.jpeg  尚进核对通关物资箱单。 丁磊 摄  ■岗位素描
  长城钻探蒙古国塔木察格项目商务:
  北京—盘锦、东乌珠沁旗口岸—蒙古国乌兰巴托,尚进常年往返于四地。上千人次、上千辆车、不计其数的物资,经他手通关进入蒙古国塔木察格钻井施工现场。“尚进箱单”被海关广泛采用。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07)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