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22日 15:54:53

微信群里的“家长里短”

微信群里的“家长里短”
  “多穿衣服不怕冷,饮食卫生要注意,谨防病从口中入。”11月7日,青海钻井公司70161钻井队泥浆技术员薛明强看到“青钻70161”微信群发的这条信息,心里暖洋洋的。

  为方便员工日常交流, 8月,70161钻井队党支部建立微信群,希望大家在这个“微家庭”里互相帮助、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70161钻井队成立于2012年,现有员工43人,其中党员11人,少数民族员工8人,主要承担青海油田调整井、中探井、特殊工艺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11) |  收藏
2016年11月22日 15:54:25

哈石化开辟“两学一做”新考场 “党员责任区”创价值

哈石化开辟“两学一做”新考场 “党员责任区”创价值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姜佩锋)11月16日,哈尔滨石化公司第三联合车间“党员责任区”的几名党员承包的低压罐瓦斯代替氮气补压技改项目顺利实施,每小时可节约氮气700标准立方米。

  为了配合公司“大干60天,力保效益圆满完成”工作高效推进,哈尔滨石化公司13个“党员责任区”全面启动。根据责任区设置的具体要求,“党员责任区”制定了优化、控制、提升、保障四大类55项降本增效措施,在优化原料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77) |  收藏
2016年11月22日 15:53:35

最好的舞台 最棒的站经理

 编者按:11月9日至11日,销售公司第二届加油站经理论坛在安徽合肥召开。400多名代表围绕“打造强大现场、服务创造价值”的主题,聆听管理真经,展开讨论交流。论坛是平台,是窗口,是舞台。平时握油枪的手,今天拿起了麦克风,来自基层的加油站经理人围绕营销、管理和服务等话题敞开心扉,在主、分论坛上汇报加油站营销管理经验,分享心得体会,一个个来自基层的卖油好故事,一个个鲜活的营销金点子,引起了听众的反思和强烈反响。  论坛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95) |  收藏
2016年11月22日 15:52:50

长庆油田日产气突破1亿方

长庆油田日产气突破1亿方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杨文礼)随着我国北方冬季供暖的全面启动,长庆油田的日产气量也与日俱增。11月20日的生产报表显示,长庆油田目前的日产天然气量高达1.0875亿立方米,已接近往年供气的峰值水平。

  为顺利完成冬供任务,长庆油田在10月初就成立冬供领导小组,提前摸排靖边、榆林、苏里格等气田所有气井生产能力,通过新井快投产、老井硬稳产、措施多增产等方式,将冬季的供气目标分解到每个采气厂、作业区和每一口井。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8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