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07日 14:45:05

渤钻钻四稳定队伍从“心”做起

渤钻钻四稳定队伍从“心”做起
健康培训增强海外员工心理调节能力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黄延兵 通讯员丁家祥)“通过这次心理健康培训,我掌握了自我心理调节方法。”11月20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海外市场员工任小兵参加完海外员工心理健康培训后说。

  今年年初以来,针对海外项目外派员工作业环境艰苦、业余生活单调、远离亲人等容易诱发员工心理健康问题的情况,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积极开展海外员工心理健康培训、辅导和讲座,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60) |  收藏
2016年12月07日 14:44:29

青海油田三大气田聚力挖潜 天然气“颗粒归仓”确保冬供平稳运行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吉海坚)12月6日,青海油田采气二厂天然气日产首次突破177万立方米。青海油田三大气田聚力采气,满负荷生产,日总产量攀上2090万立方米,为今年目前的最高日产量。

  受地域环境影响,青海油田担负的冬季天然气供应任务从每年的10月1日开始至次年的3月底。每年冬供季对青海油田来说都是一次“大考”。据测算,今冬明春青海油田需要生产38亿立方米天然气才能满足甘、青、宁、藏以及油田周边地区的用气需求。为此,青海油田详细编制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72) |  收藏
2016年12月07日 14:44:12

川渝地区迎来“煤改气”窗口期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周泽山)12月5日,是四川省民营企业威尼陶瓷厂完成“煤改气”工程的第三天。厂房的烟囱不再像以往冒着黑烟,空气也更加清新。这家企业是西南油气田公司今年收获的第38个“煤改气”用户。到12月底,西南油气田还将有26个用户加入“煤改气”工程行列。

  四川盆地是国内重要的天然气工业基地,天然气探明储量稳步增长。西南油气田累计探明天然气储量2.49万亿立方米,天然气产量约占川渝地区天然气市场份额的75%。最近十多年间,西南油气田在川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