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09日 21:35:12

川庆钻探主题教育走“心”思路

5月6日7时10分,在高石001-X8井井场,集团公司金牌队川庆70092钻井队会议室敞开的门里,飘出“暴雨下的坚强,全面提速谱写新篇章……”在豪迈自创的歌声中,48岁的党员王成林昂首挺胸和同事们一起参加班前会。

  这支英雄的队伍,不久前打出了安岳气田龙王庙组气藏第23口测试产量超百万的开发井。在低油价的阴霾里,川庆70092钻井队一样面临着各种压力,但他们用不一样的行动给出了答案。

  在川庆钻探,不是只有70092钻井队笑迎压力,积极应对低油价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4395) |  收藏
2016年05月09日 21:34:18

人在海外:“挑战者”号挑战亚马孙

人在海外:“挑战者”号挑战亚马孙

经过14天的航行,东方物探BGP Challenger(“挑战者”号)深海船队圆满执行完牙买加项目后,由加勒比海域开赴巴西,到达了亚马孙河畔的圣路易斯港口。

  航行期间,船队各班组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巴西Amazonas(亚马孙)项目的准备工作:气爆组对震源设备进行维护检修,仪器班组对所有“水鸟”进行了电池更换测试及拆卸紧固,导航班组对室内室外设备进行了细致的保养,为项目的成功启动夯实基础。

  工作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50) |  收藏
2016年05月09日 21:33:32

大庆石化提高产品创效能力

大庆石化公司不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采取研发新产品、降本增效等措施,实现效益最大化。截至5月1日,这个公司累计加工原油211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25.75亿元,账面利润达12.73亿元。

  今年年初以来,大庆石化紧紧锁定扭亏增盈目标,抓住关键环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高装置和产品创效能力。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大庆石化制定了以原料结构、产品结构、生产运行、能源结构为重点,以严控投资规模、严控成本费用、严控用工总量为保障,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支撑的开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9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