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19日 17:37:20

球罐“体检”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15/81510_191012.jpg图为员工正在认真检维修。 陈波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今年,大连石化储运车间有8台球罐到期需进行检验,同时要对罐体及其附件进行外防腐和重新上防火涂料等方面的维修。为能够在防冻凝期到来之前完成全部施工项目,属地各专业配备了精干的检修人员,制定了严密的施工方案。工艺专业不仅每天精确计算出液化气和轻烃的收付剩余量,加强监盘巡检保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028) |  收藏
2016年06月19日 17:35:51

新疆石西作业区论坛架起连心桥

新疆石西作业区论坛架起连心桥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宋鹏 通讯员陈宝才)“小张,看论坛了吗?你反映的饭菜质量问题,作业区已经答复尽快解决。”“太好了!我一会儿上论坛看看。”6月初,新疆油田石西作业区两名一线员工谈论。

  他们说的论坛是新疆油田石西作业区党委在门户主页设立的。说起石西论坛,作业区员工喜欢得很,大到思想上的困惑,小到各种烦心事,哪怕是想抒发感情都可以。论坛成为作业区管理部门和基层员工不可或缺的沟通渠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69) |  收藏
2016年06月19日 17:35:33

加油站连线:汛期,安全管理不能松懈

 编者按:进入夏季,汛期来临,隐患增多,这考验着企业的应急管理能力,也考验着员工的责任心和执行力。面对暴雨和洪水给企业安全运营带来的挑战,各销售企业沉着应对,完善预警防范机制、开展防汛演练、防汛防灾物资提前准备、加强应急监管,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营。

  连线案例之一

  严密监管 妥善应对

  6月13日上午,牡丹江地区遭遇罕见的冰雹和暴雨袭击,街道低洼路段成 “冰河”,给加油站安全工作带来严峻考验。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2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