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23日 15:02:13

吉林新立采油厂让每名基层员工成创效“因子”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王珊珊 通讯员阮小虎) 截至6月16日,吉林油田新立采油厂地面维修队队长李树森研发的防止线路打连短路装置,已在该厂安装应用近50个,有效防止了大风大雨天气电线杆打连造成大面积停井现象发生。

  为应对低油价挑战,新立采油厂将创新重点确定为外委转自营,广泛开展群众经济技术创新活动,让每名基层员工都成为创效因子,举全员之力,推动改革发展进程。

  5月初,这个厂以地面维修队为主体,成立创新创效工作站。该站负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76) |  收藏
2016年06月23日 15:00:47

群雁高飞“头雁”领

群雁高飞“头雁”领
记中国石油集团杰出青年创新人才王灿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15/81508_813065.jpg  王灿,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渤海钻探泥浆技术服务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参加工作20余年来,他主持参与的《高陡构造井壁失稳机理分析及钻井液技术对策》《工厂化钻完井和压裂技术与规模化应用》等多个项目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励,并获得中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4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