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10日 22:02:22

管理写真:“午间淘宝”

“周哥,这又在鼓捣啥呢?”

  “咱站污水注入,来水温度又高,腐蚀严重,大多数闸门没用多久闸板的挂钩就腐蚀了。我看这闸门修复一下完全可以重新‘上岗’,能省下不少钱呢。”

  6月21日中午,大港油田采油三厂作业六区小集注水站技术员郭涛拿着更换完的系统压力表,回到工房时,发现副站长周海金正拆卸着废旧闸门。这是该站 “午间淘宝”活动的一幕。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作业区严峻的生产形势,这个站立足本岗实际,从小处入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3) |  收藏
2016年07月10日 22:01:56

党员吕辉山的创效路

 “液压钳是修井作业的重要设备。仅维修一项,吕辉山一年就节约维修费用20多万元。”6月23日,在玉门油田作业公司修井三队现场,核算员王小林对吕辉山赞不绝口。

  原来,吕辉山设计的一个连接杆解决了影响施工速度和员工安全的“老大难”问题。他还设计出液压钳日常维护保养和修理操作流程图,自主维修液压钳,不仅方便了员工操作,提高了安全系数,还降低了成本。对此,他说:“我是一名有着16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得带头干。”

  自今年年初以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08) |  收藏
2016年07月10日 22:00:51

枣庄销售借势“欧洲杯”扩销增量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 王磊)
欧洲杯期间,枣庄销售开展啤酒单品促销活动,各加油站纷纷绘制促销海报,录制、播放啤酒促销音频、视频,开展啤酒限时竞赛等活动,比拼现场服务能力,促进非油业务收入增长。6月11日欧洲杯开幕至今,枣庄销售实现啤酒收入1.1692万元,同比增长70%。

  限时竞赛比服务。枣庄销售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各加油站开展啤酒限时促销竞赛,由站经理组织当班员工组成参赛小组,赛前制定销售任务,赛中积极开口营销,赛后总结分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91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