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15日 16:16:08

大港石化加强基层党建

大港石化加强基层党建
发挥新优势 共唱发展曲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杨永辉)大港石化公司党委着眼企业改革攻坚、稳健发展需要,打出“输、导、控、验”四套组合拳,发挥党建引领新优势,有力促进降本增效和创新创效工作。

  输:培训教育立体化,补足精神之钙。大港石化党委牢牢把握党员干部培训教育“总开关”,通过创新方式方法,构建立体化教育培训体系,多渠道为员工提供知识营养。这个公司坚持每年一个主题开展形势任务宣讲,每月开展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69) |  收藏
2016年07月15日 16:15:04

炼化装置“清道夫”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19/81987_655071.jpg二项离心机将固体和水分开,破坏污泥持水结构,为干燥处理提供便利,生化单元进一步优化。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19/81988_281851.jpg生物污泥、油泥和浮渣等炼化生产中不可避免的产物,正在被处理,达标后填埋。  中国石油网消息 玉门炼化总厂水处理车间在生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355) |  收藏
2016年07月15日 16:14:16

抚顺石化打赢扭亏为盈“翻身仗”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毛军 杨艳)抚顺石化公司去年摘掉4年亏损的帽子,并用一年达到国资委下达的重点亏损企业5年减亏目标。在此基础上,今年上半年,这个公司创效水平由2013年的倒数第一,跃居中国石油27家炼化企业前3名。

  2014年下半年,抚顺石化实施战略突围,当年减亏17.6亿元,在中国石油炼化企业减亏幅度排名第一。2015年减亏44亿元,减亏幅度排名炼化企业第二位,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今年上半年,抚顺石化以提高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77) |  收藏
2016年07月15日 16:13:36

中国石油践行绿色发展成效初显

中国石油践行绿色发展成效初显
六家企业获评“十二五”石油化工行业环保先进单位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李丹)7月13日,2016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行业“十二五”绿色发展成就,分析了“十三五”绿色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发布了《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行动计划》(2016年-2020年),并对120家“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和200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中国石油大庆油田、锦西石化等6家企业荣获行业环保先进单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2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