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05日 17:14:07

追寻“石油精神”

追寻“石油精神”
埋头苦干:代代石油人薪火相传

开栏的话
  连日来,百万石油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做出的大力弘扬“石油精神”的重要批示,深刻认识到,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既是中国石油人攻坚克难、赤诚奉献的动力源泉,也是中国石油人渡过难关、深化改革的精神基石。回望中国石油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越是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越需要精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9173) |  收藏
2016年07月05日 17:13:07

管道局“两学一做” 领导带头树标杆

管道局“两学一做” 领导带头树标杆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元滢 通讯员李佳霖)6月17日一大早,管道局二公司离退处办公室走进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里拿着一份手写的材料。老人说,作为曾经的党支部书记,自从离退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自己感受很多,如今离开岗位多年,依然要表达自己的心情。

  管道局有近2万名党员,涉及不同职级、岗位,文化水平、工作性质等具体情况千差万别,不能“一刀切”、“一锅煮”。管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05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