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29日 19:29:49

甘做“上马石”

  “师傅,您看,这个锅炉清洗堵塞器我不知道哪里安装出问题了,清洗效果不理想。”8月22日,吉林油田建设公司金属结构厂自动焊班青年员工杜健向老班长李玉福请教。

  “别着急,我看一下。”说着,李玉福从直径不足0.5米的锅炉入口爬了进去,几分钟后,吃力地从锅炉内爬出来。

  “我仔细检查了一下,锅炉里有一根细管没有焊接,所以堵塞器的作用没有得到完全发挥。”李玉福说。

  锅炉清洗堵塞器是李玉福今年的新发明,利用这个小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54) |  收藏
2016年08月29日 19:29:32

“迟到”的党课

“迟到”的党课


  “对不起,书记,我们迟到了。”8月26日,在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采油四区,党支部党课开课20分钟后,邹仪虎和代红超才急忙地赶过来。此刻,他俩的脸上不停地往下滴着汗水,工服就像刚从水里捞出来似的紧贴在身上。

  邹仪虎是采油四区高29采油队队长、入党积极分子;代红超是安全副队长兼党小组组长,他俩刚从井场回来。

  “快,赶紧找座位坐下。”采油四区党支部书记唐培泽中断了讲课,并没有责怪他俩。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95) |  收藏
2016年08月29日 19:28:18

永葆干事创业的豪情 ——玉门鸭儿峡油田在继承传统中持续发展

永葆干事创业的豪情
玉门鸭儿峡油田在继承传统中持续发展
 8月24日,一上班,王昊就带着自己的小布袋子去井场巡检,看到路面上、井场旁有什么能用的小零件,王昊会捡起来装到自己的布袋子里。

  2010年来到玉门油田的王昊,工作不久后发现鸭儿峡的老师傅们身上总带着一个布袋子,每当需要什么小零件,师傅们总能从这个布袋子里找到合适的配件。王昊管这个袋子叫“百宝袋”。这个“百宝袋”已经有60年的传统,鸭儿峡油田也已默默地走过了60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01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