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19日 19:51:40

一线故事:撸起袖子加油焊

1月14日,又一个风霜夜。华油新海担负刺漏补焊抢险任务的8名小伙子,以“速度+激情”的精神状态,新年再一次打了个圆满的攻坚战。

  是日晚饭前,新疆华油新海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抢修维护班组接到塔里木桑吉作业区调度通知,桑南油气处理站3万立方米至5万立方米之间的一处管线,在上次发生刺漏的另一段管线突发刺漏,污水溢出地面,险情告急。

  时值三九的第五天,尽管没有漫天飞雪,但寒风打在脸上还是生疼。刺骨的寒气,对身经百战的抢修队员而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34) |  收藏
2017年01月19日 19:51:13

塔里木油田电费瘦身6000万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苏华 通讯员马翠玲)截至12月28日,塔里木油田直购电配额5亿千瓦小时。今年年初以来,塔里木油田抓住地方直购电新政“红包”,电力运行每千瓦小时节约0.12元,仅此一项节约电费成本6000万元。

  今年,塔里木油田抓住新疆电力改革契机,申请成为大用户直购电交易试点企业,并通过油田电源结构的调整,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

  大用户直购电是指电厂和终端用电大户之间通过直接交易的形式协定购电量和购电价格,然后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59) |  收藏
2017年01月19日 19:50:32

大连石化新产品提质增效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63/86365_866004.jpg图为员工进行包装作业。 陈波 孔晶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截至1月11日,大连石化年20万吨聚丙烯装置新产品投产运行平稳,预计本月总产量可达5000吨。2016年11月末,大连石化成功生产出H39S-2新产品,增效明显,丰富了化工产品结构,更满足了集团公司对产品差别率的要求,当月生产量达到2000吨。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0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