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1月08日 14:18:24

加油站连线:晒晒节日促销金点子

 连线案例之一:新媒体助力油非双增

  2016年12月26日上午,临沂销售蒙山大道加油站经理吕萍萍将非油商品“无花果烘干片”的产品特点及促销信息,以图片+文字+音乐的形式,制作成一个名为“新年来,新品到,无花果烘干片味道妙”微信H5链接,分享在微信朋友圈和顾客群里。短小精炼的促销内容,新颖独特的促销形式,引起不少顾客的兴趣。

  “这种有图片和文字,还有动听的音乐的宣传促销方式,可以让顾客详细了解商品,并快速地将促销信息传播出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36) |  收藏
2017年01月08日 14:16:25

成荣红:56个笔记本“叠”出成果

 1月3日,笔者见到塔里木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台盆塔西南区块项目组组长成荣红时,他正伏案研究即将进行上钻的井位。

  1996年,大学毕业后的成荣红来到油田参加工作。多年来,他以共产党员“扎实奉献在岗位、技海淘沙细雕琢”精神,耕耘在油田科研工作领域,收获了累累硕果。

  “科研工作者需要具备孜孜不倦的精神以及甘于寂寞的决心,这些是我刚参加工作时所畏惧的。”成荣红说,“但一次经历让我对科研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改变了我的态度。”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15) |  收藏
2017年01月08日 14:15:04

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新年“高”起步

http://news.cnpc.com.cn/epaper/zgsyb/2017/20170105/image/0225751006.jpeg图为沈358-H205井压裂现场。 通讯员 张忠军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 新年伊始,在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沈358-H205新井井场,压裂项目组正组织施工人员冒着零下20摄氏度的严寒坚持压裂施工,迈出了新年科技增产坚实的第一步。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