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14日 21:51:53

长庆采油二厂交流技术激励人才 推80后上“前台” 让90后做“后备”

长庆采油二厂交流技术激励人才
推80后上“前台” 让90后做“后备”

 中国石油网消息 (特约记者郭红英)5月3日7时30分,张伟早早来到办公室,开始查看数据库的资料。今天是他第一天到地质研究所上班。张伟是长庆油田采油二厂首批专业技术交流中的一员,从基层技术员到厂部专业的技术团队,张伟说有一种“幸福来得太突然”的感觉。

  “这次交流不仅是厂部对我工作的认同,更是给我的责任。我将更加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立足岗位,尽职尽责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47) |  收藏
2017年05月14日 21:50:43

“吃喝玩乐”在油站

http://news.cnpc.com.cn/epaper/zgsyb/2017/20170512/image/0234740006.jpeg蓬莱8站。  如何贴近顾客需求,因地制宜打造差异性、个性化营销服务氛围?山东销售烟台分公司打造的各具特色的主题加油站,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大大提高了客户进店率和油非销售量,也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近日,从河南自驾来烟台的张先生在烟台销售蓬莱8站加油时,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干拌海蜇皮。在等候加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722) |  收藏
2017年05月14日 21:49:41

天南地北石油人:开拓市场“全球通”

http://news.cnpc.com.cn/epaper/zgsyb/2017/20170512/image/0234703006.jpeg  吴文峰(中)在查看施工图。  岗位素描
  工程建设公司拉美公司总经理:企业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引导团队朝着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4月21日晚,吴文峰背上双肩包,登上了北京飞往加拉加斯的飞机。一本《速成西班牙语》,一本委内瑞拉项目资料,是他同行的伙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66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