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20日 19:30:10

勘探院鼓励青年创新

       "没有口号、没有说教,有温度、有共鸣、有启发,形式新颖,犹如一场头脑风暴。”5月16日,谈起勘探院团委举办的“畅享青春”青年成才案例分享主题活动,油田化学研究所青年员工陈国浩说。

  在“畅享青春”青年成才案例分享主题活动中,石油地质实验研究中心金旭等10位来自不同业务领域的科研一线青年代表,结合岗位实践同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身应对工作生活挑战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勘探院党委对青年工作提出“打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54) |  收藏
2017年05月20日 19:29:19

中国南海采“冰”记

http://center.cnpc.com.cn/pic/0/00/08/97/89709_680921.jpg图为4月19日,“蓝鲸一号”在南海海域作业。中集来福士供图(人民视觉)  5月18日,中国南海神狐海域可燃冰试采实现连续187个小时的稳定产气。这是中国首次实现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是“中国理论”“中国技术”“中国装备”凝结而成的突出成就,将对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产生深远影响。
  神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528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