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6月04日 16:24:02

渤海钻探第一钻井公司培训围着员工转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孙玉江) 渤海钻探第一钻井公司针对基层员工素质需求和意愿,实施点餐式授课、流动式培训、模块化体系,按需培训、因材施教,实现了员工培训向标准化、规范化、网络化迈进的目标。

  点餐式授课。近年来,该公司针对推广应用的新设备、新工艺,在推进“互联网+”和“三化”过程中,由于配备了气动卡瓦、自动刮泥器等新型设备,一线员工特别是操作骨干成为培训的重点。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会,使岗位员工操作技能得到有效提高。该公司还充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89) |  收藏
2017年06月04日 16:23:00

华北油田创新团队再添3个成员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何宏芳 李冰)5月22日记者获悉,在河北省第三批创新工作室评选活动中,华北油田采油三厂冉俊义创新工作室、采油四厂胡东华创新工作室、华隆服务处华隆绿化管理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河北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华北油田着力开展职工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将打造职工创新团队作为发力点,积极营造职工创新活动的环境和氛围。以创新工作室为依托,引导职工广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革新、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努力建设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289) |  收藏
2017年06月04日 16:19:53

陕西销售服务“三夏”支农惠农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李雁冰)三夏临近,为确保“三夏”期间农机作业用油的市场供应,陕西销售提前部署、及早行动,全力做好油品销售和服务工作,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提早协调,落实责任。5月份,陕西销售各所属单位成立“三夏”保供领导小组,加强与各市县农机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全面掌控“三夏”农机作业情况,确保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全力做好油品供应工作。

  科学调运,保障供应。陕西销售将资源的组织和调运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57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