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5日 08:58:38

晚霞别样红——记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兖州工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传海

晚霞别样红——记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兖州工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传海
记者郭长玉 通讯员时卫兵 邵敬东
    为让青年职工健康成长、尽早成才,他言传身教、乐此不疲;对与他年龄相仿的离退休人员,他排忧解难、呵护有加。年轻人赞他为人生航船的灯塔,老年人夸他是一辈子的贴心人。
  
  他就是头顶全国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桂冠的兖州工务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传海。
  
  借网络平台延伸关爱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54)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8:00

济南工务段打响集中修攻坚战

 

    本报讯 (通讯员薛冰 周啸轩)自10月10日起,京沪线、胶济线第二阶段线路设备集中修施工全面展开。济南工务段将在为期31天、285个天窗时间内,更换30组道岔,对124公里线路和102组道岔进行大机维修,打磨钢轨179公里。
  
  为确保施工质量,该段统筹安排各项施工计划,提前派出三个测量小组,对施工地点数据进行收集整理,细化施工方案,明确每项施工的技术指标。施工期间,50多名包保干部组成9个项目实施小组,分区域分作业类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83)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7:45

干部作风集中督查新语

干部作风集中督查新语

    坚持把查找问题和发现先进典型相结合。既要敢于发现问题,又要善于发现“忠于职守、忘我工作,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勇于探索,严以自律、严管厚爱”的好干部。
  
  “以下看上”的督查方式,是帮助基层发现问题,是解决好问题的最好帮助,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是对干部的最大关心和爱护。
  
  干部作风督查从查找问题、发现问题,促进解决问题入手,由此摸清问题规律,示范推进,才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61) |  收藏
2016年10月25日 08:57:27

我局首台大修列车亮相京沪线

我局首台大修列车亮相京沪线

    本报讯 (记者房保平 通讯员侯丙青)10月13日14时30分,我局首台DX-500型大修列车在京沪线兖州站内,以每分钟换枕10根的速度,拉开了局管京沪线正线大修列车换枕施工的序幕。
  
  为提升管内京沪线质量,特别是提高重载列车运输能力,路局决定利用大修列车,以8个天窗时间,对局管京沪线4座大桥和兖州站内800米线路换枕作业。
  
  作为我局大型机械养路“排头兵”,济南工务机械段为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8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