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1月07日 08:27:33

烟台车务段加强安全教育 强化过程控制

烟台车务段加强安全教育 强化过程控制

    本报讯 (记者张汝峰 特约通讯员李默)烟台车务段结合冬季作业特点及管内车站实际,从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过冬培训、强化过程控制三方面入手,积极做好过冬防寒各项工作,确保冬季行车和人身安全。
  
  该段立足当前安全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冬季人身安全教育,利用微信平台、职工座谈会、班前会等形式加强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各站、各班组以冬季设备易发生的故障和处置方法、过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85) |  收藏
2016年11月07日 08:27:13

未“雪”绸缪正当时

未“雪”绸缪正当时
工言
    随着气温降低,各单位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防寒工作。从往年冬季运输实际看,大雪突降时的除雪保通效率,最能体现防寒工作准备充分与否,细与不细一目了然。
  
  以往除雪保通工作发生的状况对当下仍有借鉴和提醒作用。先说应急处置方面,除雪防冻方案务必周详具体。如果工种搭配不合理,主次分工不明确,会直接影响除雪效果;像存放车密集区的防冻措施、不同车型的防冻办法,需充分细化预案。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4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