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23日 21:38:13

马志:泡在图纸里的技术员

马志:泡在图纸里的技术员
通讯员高爱梅 安子康

    11 月9 日,淄博工务段淄博客专线路车间技术员马志在分析轨检车图纸时, 发现图纸显示胶济客专下行线K260+858处I级振幅,发生振幅的原因是三角坑的问题值为5.61 毫米。在淄博工务段的考核办法中,这个数值在容许偏差范围内,不考核、不扣钱。然而马志认为5.61毫米虽在容许偏差范围内,却是较大值,随着列车运行,数值可能会增长进而影响线路的平顺性,并影响旅客乘坐列车的舒适度。马志决心解决这一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49) |  收藏
2016年12月23日 21:37:46

生产一线有了党校教研基地

紧扣路局党委决策部署和创新发展进行调研,增强教研针对性和实效性
生产一线有了党校教研基地

    本报讯(通讯员田洪梅) 12月20日,路局党校举行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济南西站、济南工务机械段、青岛电务段等12个单位或车间班组成为首批教学科研基地。
  
  在运输经营一线设立党校教学科研基地,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铁路总公司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党校教研人员深入运输经营一线,了解掌握安全生产、经营管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82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