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20日 21:37:07

一次特殊的“体验会”

一次特殊的“体验会”
孙爱军 李雪晨
    四月份的高密南,春日的阳光褪去红瓦上寒霜,工区院子里的色彩也渐渐丰富起来,花开叶盛,一派繁茂景象。任朋俊和他的伙计们也没闲着,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上屋顶,他们整理装束,拾掇大院,细心准备着高密南工区一年一度的职工家属“体验会”,这可是工区雷打不动的“传统节日”。只是,今年的“体验会”对于老任和嫂子来说,有点特殊。
  “你得理解他,他工作忙,也挺累的,成天在外风吹雨淋的,多不容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57) |  收藏
2016年06月20日 21:36:10

青岛机务段党委:做细方案 方便一线

青岛机务段党委:做细方案 方便一线

    本报讯 (记者张汝峰 通讯员唐晓欢)青岛机务段党委本着“把麻烦留在上面,把方便送到一线”的原则,认真细化完善实施方案,结合各车间实际制定灵活多样的学习方法,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
  
  该段党委先后3次专题研讨学习教育方案,细化11大类33项学习安排计划,将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暨专题党课参加人员扩大到休班党员,300余人通过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55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