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05日 21:26:11

保安全须理念先行

  良好的安全管理是保证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2016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对铁路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无疑能起到积极的作用。针对安全理念更新,笔者想从安全培训角度谈几点看法和体会。
  安全培训对象要分层施教。施工企业安全培训不能管理人员和一线作业工人“一锅烩”。企业在培训中要对作业层多讲一些与其操作岗位相关的安全内容,对安全管理人员则多讲一些理念、问题、方针和政策。要让全体员工对安全生产都有充分的认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401) |  收藏
2016年06月05日 21:25:19

学理论 凝共识 破难题——日照站党委以理论研讨促安全经营实践

学理论 凝共识 破难题——日照站党委以理论研讨促安全经营实践
通讯员刘峰 李杰
    日照站领导班子坚持把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学理论、凝共识、破难题的重要平台,通过立题、研讨、破题,以理论研讨成果推动安全经营新实践。
  
  理论学习拓思路
  
  工作再忙,理论学习也不能落下,这已成为该站班子成员的一项“硬任务”。5月份,兖石线集中修施工任务繁重,分管安全的副站长张俊武因盯施工缺席了5月4日的集中学习,第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