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26日 20:34:17

济南电务段党委问答互动 增强实效

济南电务段党委问答互动 增强实效

    济南电务段党委结合科学制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推进计划,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高标有序推进。
  
  这个段党委采用“问题+讨论+解读”的形式,在学习会前发放党规党纪调查问卷,在摸清党员理论功底的前提下,利用座谈讨论有针对性做好解读。采取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互动,对部分党员“不理解、有疑问、不清楚”的问题,当场为党员解惑释疑。
  
  在微信企业号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2881) |  收藏
2016年07月26日 20:33:21

聊城站妥善安置滞留旅客

聊城站妥善安置滞留旅客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祖士华)由于受山西太原暴雨影响,7月20日10时40分,烟台发往太原的K1294列车到达临清站后又折返回聊城站,1200多名旅客全部在聊城站下车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该站及时打开应急通道,组织下车旅客出站。11时10分,该站引导旅客在售票厅集中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并将6个售票窗口改为退票窗口,同时抽调8名客运人员充实到售票厅安抚滞留旅客,解答旅客咨询,确保情绪稳定。
  
  来源:2016年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2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