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24日 20:43:02

将安全红线落实到位

将安全红线落实到位
解崇山
    在一次安全警示教育中,我们学习了这样一则案例:今年5月6日,太焦线某工程局施工带班人员违章指挥,在未设防护、无职工带领、未登记、未要点的情况下,擅自安排劳务工作业,在预铺道岔轨排下方穿入走行钢轨时,钢轨一端侵入下行正线,与正常运行的货物列车机车碰撞。
  
  先防护后上道,先要点再施工,这是最起码的施工安全常识。可现实中,还是有人为抢速度或者嫌麻烦,不按程序作业,违反规章制度,屡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42)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42:21

济南机务段实训室里练功忙

济南机务段实训室里练功忙

    “王老师,陪我到党员实训室练功去。”9月5日,济南机务段新职副司机王攀参加完学习会后,拽着师傅王传学就往党员实训室跑。
  
  今年7月,该段党员实训室正式启用后,就成了大车学习充电、切磋技艺的良好场所。截至8月底,党员实训室培训职工达400多人次。
  
  为加快机车司机的培养,使他们尽快掌握和谐型电力机车操作技能,增强故障应急处理能力,该段建成了党员实训室,搭建起学技练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251) |  收藏
2016年09月24日 20:41:52

搭台子 引路子 压担子

搭台子 引路子 压担子
青岛机务段为大学生岗位成才铺就“星光大道”

    本报讯 (记者郑刚 通讯员唐晓欢 吉智)9月9日,一场大学生职业规划座谈会在青岛机务段召开,12名已经走上管理岗位的大学生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适应身份转变、如何尽快融入工作、如何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等问题与新入路大学生进行面对面探讨交流,分享岗位成长经验。
  
  近年来,这个段将大学生培养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思想上引路子,成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51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