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9月08日 13:05:48

快卸车也是营销

快卸车也是营销

    
  人民铁道报 2016-09-07
  
  本报记者 李锡秉 刘毅华 本报通讯员 张汝峰 张文广
  
  晏城站是济南车务段重点管理的卸车站。这个站最大的客户山东莱钢永峰钢铁有限公司,其卸车量占全段卸车总量的25%以上。
  
  今年,永峰钢铁有限公司钢材生产销售量逆势上涨,矿石、煤炭等原材料运量加大,卸车工作量增加,但这个公司内卸车线少、机具缺乏,制约了卸车速度。夏季频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56) |  收藏
2016年09月08日 13:05:21

看看这张暑运答卷

看看这张暑运答卷

    7月1日至8月31日,全局发送旅客2459.5万人,同比增长208.2万人,增幅9.2%;实现补欠客发任务426.8万人;8月27日客发50.5万人,创下暑期单日客发新高
  
  本报记者郑刚
  
  
  
  全力扩充运能
  
  暑运期间,我局在全面启动周末线基础上,加开北京、珲春、武汉、上海虹桥等7对直通列车及1.5对管内高峰列车,并根据客流需求继续开行呼和浩特东、丹东及管内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08)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