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11日 22:36:05

做好汛前防洪检查

 
青岛工务段:做好汛前防洪检查

    本报讯 (通讯员臧在望 李鹏)青岛工务段针对管内防洪安全风险大、周边环境变化复杂、既有线桥设备抗洪能力不足、基建工程跨汛期施工等情况,自2月20日开始,对防洪重点地段、病害处所、薄弱设备进行检查梳理,完善防洪预案,确保汛期线路设备安全可靠。截至3月30日,该段共发现问题212处,已整治156处,对剩余56处建立防洪隐患问题库,明确销号时限,及时安排整治。
  
  为确保防洪检查的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01) |  收藏
2017年04月11日 22:35:06

由“半壶水”看节约意识

由“半壶水”看节约意识
张汝峰
    有一次去某单位采访,见很多人到茶水间打开水。有人将暖壶的剩水都倒进下水道,重新灌上新热水。看到那白白浪费的清水,笔者很是心痛。问他为什么把热水倒掉?答曰:一天喝一壶不够,打第二壶又剩半壶,喝隔夜的热水影响身体健康,只好倒掉半壶水。
  
  听到这里,似乎倒掉隔夜的半壶热水顺理成章。但无论什么理由,都无法否认这是一种浪费行为。如果你第二壶打半壶水,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半壶水,看似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4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