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4月03日 23:03:00

新闻故事:订婚宴上缺了准新郎

新闻故事:订婚宴上缺了准新郎
安子康
    “这么大的红包,谁这么大的手笔?”
  
  3月9日,一个88元的红包,让淄博工务段高密线路车间昌邑线路工区的微信群“炸开了锅”。发红包的职工季晓东发出一条消息,“今天我订婚,也没发喜糖,发个红包大伙乐呵乐呵。”他的话让工友疑惑了,“小季,今天你不是在现场防护吗?什么时候订的婚?”
  
  原来三周前,季晓东就与女友定下3月9日举办订婚仪式。随着日子临近,季晓东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1) |  浏览(1708)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3:02:39

“职工健康屋”落户一线

“职工健康屋”落户一线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刘永康)“你血糖有点高,中午多喝点玉米粥, 多吃芹菜。”3月23日,济南电务段张夏集中检修工区“职工兼职健康管理员”郝爱鹏在给职工查体时发现职工张韫斌血糖偏高,便向他推荐健康饮食。这是该段“职工健康服务”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推动“安全智慧品质济铁”建设,解决电务职工点多线长、高度分散,就医难、看病难的实际,这个段工会积极推进“职工健康屋”建设。3月15日, “职工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737) |  收藏
2017年04月03日 23:02:13

弘扬工匠精神须追求完美

弘扬工匠精神须追求完美
郝炜华
    当下,“寻找最美工匠”活动正在全局广泛开展,人们常常议论什么是“工匠精神”?为什么要倡导和弘扬“工匠精神”?
  
  “工匠精神”是指对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理念。倡导和弘扬“工匠精神”,于企业会促进工作的创新、质量的提升,打造与叫响企业品牌;于个人会养成爱岗敬业、严谨细致、追求完美的工作作风。
  
  当前,随着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安全智慧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1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