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5月14日 21:42:38

青岛电务段借力“三化”助推兖石线集中修

 
    本报讯(通讯员刘凌志张安娜牟金龙)日前,青岛电务段在积极总结胶济线、胶黄线集中修经验的基础上,借力“施工组织有序化、作业过程精细化、设备检修标准化”,助推兖石线集中修施工顺利进行。
  
  针对此次集中修天窗时间长、施工任务重、施工地点多等特点,这个段提前组织调研摸底,集合车间工区优势力量,提前对施工现场周边设备逐一进行排查摸底,全面掌握现场信号设备运用状态。同时,根据集中修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复杂、突发性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631) |  收藏
2017年05月14日 21:41:35

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全局共青团组织纪念建团95周年活动侧记
  
  通讯员宋万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全局各站段、车间,重温入团誓词活动集中开展。
  
  “请听论述题,结合岗位谈谈如何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在济南工务机械段、临沂工务段、聊城工务段等站段活动室,青年知识竞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89)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