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7年07月16日 21:57:03

聊城工务段:800名干部职工上线保畅通

聊城工务段:800名干部职工上线保畅通

    本报讯(通讯员常鲁杰 朱福梅)7月4日16时到7日7时,我局京九管内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此轮降雨,聊城工务段29个雨量监测点,级别达到大暴雨8个,大雨6个,中雨6个。截止7月7日7时,最大连续降雨206毫米,最大1小时降雨54.4毫米。
  
  雨情就是命令。7月4日,聊城工务段根据气象预报迅速启动暴雨预警,全员全线进入防洪抢险应战状态。
  
  自7月4日下午起98名包保干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28) |  收藏
2017年07月16日 21:56:25

“济客云诊”为职工健康护航

你为旅客运输辛勤奔波 我为你健康问诊把脉
“济客云诊”为职工健康护航


记者朱广飞 通讯员夏风光
    47岁的上海车队乘务员吴强,一直感觉自己身体不错,没想到在“济客云诊”健康屋做了个心电图,结果让他大为吃惊:智能分析系统的结果显示指标异常。通过“济客云诊”远程会诊系统,专家建议他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并告诉他以后注意身体变化,合理饮食,加强锻炼。
  
  吴强感慨地说:“这次体检让我对身体健康状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375) |  收藏
2017年07月16日 21:55:50

高温“蒸”战中的坚守

高温“蒸”战中的坚守
记者房保平 通讯员杨婉清
    7月11日,山东省再发高温橙色预警,济南最高气温达37摄氏度以上。
  
  这天晌午,记者直奔济南动车所,换上黄马夹,亲身体验济南西工务段人员在高温“蒸”战中的坚守。
  
  “天气持续高温,线路容易胀轨,我们必须高标准检修动车所到济南西站间的有砟线路设备,确保高铁安全畅通。”济南西线路车间主任王志强说,“ 今天我们要重点抓好钢轨防胀,同时进行道岔整修、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151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