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15日 08:27:36

金百刚:百炼成钢让青春出彩

   
 
        颁奖词:
        书生意气,驰骋电磁冶金领域,善解难题。风华正茂,挥斥国际国内舞台,专家称道。展所学,联实际,拼搏而立业,进取而扬名;出成果,创效益,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金百刚,人如其名。他深爱炼钢事业,他曾说:“铁,需要熔炼和铸造才能成为钢材;人,需要锻炼和磨砺才能成为人才;青春,需要不懈地拼争才更加光彩,既然选择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42) |  收藏
2016年10月15日 08:27:10

助力扶贫攻坚 铸造精品品牌

    10月13日,笔者从眉山中铁冷弯型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在四川省凉山州“彝家新寨、易地扶贫搬迁和农村危房改造钢结构农房”建筑项目中,该公司主动作为,积极参与,仅两个月时间就获得了3个建筑型钢合同订单,产品销售1269吨,满足了近700套脱贫安居房建设需要。该公司凭借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获得了客户充分肯定,成功走进了凉山彝家山寨。
        今年8月,该公司对西南片区开展了市场走访,在走访中了解到凉山州为实施精准扶贫,将着力在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056) |  收藏
2016年10月15日 08:26:49

攀钢积极抢占知识产权高地

   
  近日,攀钢发明专利“一种对含钒铁水同时进行脱磷和提钒的方法”在俄罗斯获得授权。这是今年钢铁冶炼领域的首个国际授权专利,标志着攀钢在传统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取得了新的突破。
        据了解,磷是绝大多数钢种中的有害元素。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低温用钢、海洋用钢、抗氢致裂纹钢和部分厚板用钢等,既要有极低的硫含量,又要求钢中磷含量<0.01%或0.005%。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针对铁水预脱磷问题,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96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