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28日 09:34:34

房洪瑾:余生做好一件事

 
 
 
        颁奖词:
        虽已是鹤发银丝,也要把爱洒向祖国的花朵;虽已入耄耋之年,也要把恩回馈给亲爱的党。建党100年,资助100个孩子。一句誓言,半生承诺。敦兮其若朴,旷兮其若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退休23年、已经87岁高龄的鞍钢股份炼焦总厂退休人员房洪瑾没有想到,自己捐资助学这样一件“微不足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27)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34:12

顺“市”而为 积微速成

 
 
 
        2016年,在“资本寒冬”之际,一大批知名电商消失在了这波“寒潮”之中。中国钢铁电商集体也陷入焦虑状态。
        而在这波“寒潮”中,由攀钢打造的积微物联CⅢ平台,不仅独善其身,更以前店(线上)后仓(线下)极致融合的O2O模式,迎来了“春暖花开”。上线仅15个月,积微物联进军钢铁、钒钛、物流,及智能制造等领域,打通了供应端、生产端、终端的全产业链上的所有服务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792) |  收藏
2016年10月28日 09:33:34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http://www.pan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6102501.jpg“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十月二十四日,综合服务中心长寿路老年大学活动室,“鞍钢楷模”丁爱谱给该中心向阳、东风党总支的七十余名党员骨干介绍了她参加首届“鞍钢楷模”发布表彰大会的体会和感受,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她几十年如一日奉献社会的故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攀钢日报通讯员 何涛/图 薛英/文)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80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