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0月09日 15:56:59

攀钢职工大讲坛:“讲”文化艺术 “塑”文化品牌

攀钢职工大讲坛:“讲”文化艺术 “塑”文化品牌

    每到周末,攀钢文化传媒公司5楼活动室就变得热闹起来。一群群文学、书画、摄影等文学艺术爱好者齐聚这里,以文会友,切磋技艺。这份心灵的默契、共同的爱好,让原本寻常的周末书香充盈。
        由攀钢文联举办的“攀钢职工大讲坛”,自2015年5月开讲以来,从无人知晓到发挥全媒体优势广为传播;从课时单一到形式多元;从企业承办到与商家合作;从学员闭门自学到相互切磋…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72) |  收藏
2016年10月09日 15:56:00

攀钢跨入国家军工科研生产准入体系

  日前,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正式向研究院颁发了“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证书。这是该院在军工科研生产方面获得的又一资质,标志着攀钢正式跨入国家军工科研生产准入体系。
        “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是国家为了进一步加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的监管,向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颁发的行政许可。按照国家要求,今后进行军品科研生产的单位必须持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保密资格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等“三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258) |  收藏
2016年10月09日 15:55:39

宋仁峰:热血一腔洒矿山

 
    颁奖词: 为了爆破的一瞬间,放弃了与家人同乐的无数个瞬间。群山在爆破声中沸腾,自豪在内心深处生成。炸药、矿石在热爱的催化剂下,发生着充分的化学反应,你的人生方程式在这里配平!
       
        宋仁峰是鞍钢集团矿业设计研究院材料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在今年的鞍钢集团首届“鞍钢楷模”发布表彰会上,宋仁峰被评为“敬业爱岗楷模”。“驰而不息善钻研,热血一腔洒矿山。”正如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134)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