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18日 17:59:12

文化“积微”致发展“积胜”

积微物联:文化“积微”致发展“积胜” 
 
        脱胎于攀钢集团的积微物联电子商务公司,没有“大手笔”,也没有“大方法”,仅是善于“积微”,却累积出了惊人的业绩。上线一年,就成为西南最大的钢铁电商、西南最大的物流园,业务遍布云南、贵州、东北等地,营业收入一路飙升。
        究其根源,是积微物联敢于摒弃传统企业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打造了适合互联网企业的文化。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43) |  收藏
2016年12月18日 17:58:41

攀钢钢轨技术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

          12月14日,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主持召开攀钢钢轨技术服务工作第六次推进会,系统总结2016年钢轨技术服务工作,研究、指导打造攀钢钢轨品牌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张大德强调,要将钢轨质量的稳定放在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产品质量的提升、符合市场需求的品种开发,确保攀钢钢轨始终保持国际一流、国内持续领先水平,努力将钢轨技术服务中心打造为信息化水平非常高的服务平台。
        会上,钢轨技术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361)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