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12月22日 15:58:30

攀钢精神在岗位闪光

http://www.pan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6122101.jpg潘远波,共产党员,矿业公司选钛厂粗选作业区丙班班长,先后获得攀钢优秀共产党员、矿业公司优秀党员等荣誉。自担任班长12年以来,潘远波带领班组职工精心操作,产量、质量、成本连续多年居各班前茅。所在班组获得“冶业行业先进质量信得过班组” 、“安全生产先进班组”等称号。图为12月16日,潘远波在调整浮选药剂配比。(攀钢日报记者 李孝洪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411) |  收藏
2016年12月22日 15:58:00

一条彝族同胞的脱贫路

   
  听说盐宁路竣工通车了,11月17日,记者一行来到攀枝花市盐边县格萨拉乡实地感受一下。此时,天刚蒙蒙亮。路上碰巧遇到该乡大湾村村民杨伍散开着自家的农用运输车,在路边错车。
        “老乡,你这是到哪里去呀?”
        “我到山那边的云南宁蒗去卖洋芋(马铃薯)。”杨伍散告诉记者,车厢里装着收获的2000多斤洋芋。
        “盐宁路修好了,卖农产品不愁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2686)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