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5月29日 10:54:21

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者 ——攀钢钒热轧板厂挖潜创效侧记

  3月份以来,国内热轧板价格节节攀升。近期行情虽有所调整,但仍处于较好水平。为了抓住市场机遇,国贸公司、攀钢钒分别从产品合同和板坯资源、能源等方面,积极为热轧板厂实现板材效益最大化创造条件。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行情,面对设备老化的现实问题,热轧板厂两眼向内,穷尽一切办法抢抓市场机遇,尽可能多创效益。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职工劳动热情倍增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98) |  收藏
2016年05月29日 10:53:55

王小广一行来攀钢调研

http://www.pzhsteel.com.cn/user_floder/wxh/2016052701.jpg5月25日至26日,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副主任、研究员王小广一行来攀钢调研。攀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槐与他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介绍了攀钢目前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王小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攀钢展厅和攀钢钒生产管控中心、轨梁厂、冷轧厂。(攀钢日报记者 杨子昂 摄)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6322)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