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11日 21:51:22

生活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生活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活公司迅速行动、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在确保学习教育实效上狠下功夫,做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该公司党委中心组通过分专题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做到带头学、深入学、系统学。通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党支部讲专题党课、机关部室长联系基层党支部、支部委员到党小组参加学习等方式,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11) |  收藏
2016年06月11日 21:43:18

攀钢钒举办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5月31日下午,攀钢钒物流中心礼堂传来阵阵掌声,该公司以“普法学法懂法,提高法制观念”为主题的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该公司6支参赛队18名选手历经基层单位海选、片区赛和公司半决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到本次决赛。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制观念,提高法治思维和履职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深化改革平稳进行,该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综合部联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42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