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6月08日 16:31:18

攀钢为高考提供优质服务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攀钢有关单位积极为高考相关事宜做好服务工作。
        生活公司为攀钢辖区内的考点提供全方位服务。对学校的配电设施、外部线路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消除故障隐患;组织人员对供水管网进行巡检,对易发生爆管的线路进行检修维护;组织人员整治考点学校周边的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行为,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加强食品卫生监管,严格检查炊、餐用具的清洗消毒;提前制定考试期间食品菜谱,合理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09) |  收藏
2016年06月08日 16:31:06

生产再优化 成本再降低


 
 
        “我们对4台200吨吊车实行定点定位作业制,提高了作业效率,节约了吊车运行耗电成本。”5月31日下午,在攀钢钒炼钢厂脱硫提钒作业区生产现场,正在组织生产的生产准备员段方伦介绍说。
        段方伦说,没有实行吊车定点定位作业时,吊车放空车的次数多,作业效率不高,电耗成本高。为此,从3月底起,他们作业区优化了主要区域吊车运行规定,以及皮带机集中供料运行时间,使吊车电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4143)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