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7月14日 16:43:06

矿业公司党委发挥优势保目标

 
 
  7月份以来,矿业公司党委抓住上半年减亏1.04亿元的良好势头,以“发挥优势、确保目标”为主题,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奠定思想基础。
        该公司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党委委员到联系点讲党课、党日活动、党员学习讨论等,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树立坚定的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开展个性化、层次化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68) |  收藏
2016年07月14日 16:42:19

夏建辉:追逐梦想,一路奔跑

    “天天,老爸带你好好玩一次!”6月30日,钛业公司海绵钛厂厂长助理兼生产技术科科长夏建辉下班一进家门,就兴奋地抱起儿子亲了又亲,把年仅4岁的小天天惊得目瞪口呆。“瞧把你乐的,拣到宝贝啦?”看到丈夫脸上笑得像朵花,夏建辉的爱人冯丽莉打趣道。
        “6月份,海绵钛产量首次月达产,产品合格率创历史新高,而且镁电解系统自产的液镁各项指标越来越好……”夏建辉兴奋地边说边把儿子举到肩上。
      &n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955)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