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文章列表

2016年08月12日 17:24:11

钛冶炼厂盈利啦!

 
 
        近来,钛业公司可谓是捷报频传。6月份,海绵钛首次实现月达产,产品优等品率、正品率创历史新高。7月份,钛冶炼厂盈利14.8万元。
        14.8万元并非一笔大利润,但它对攀钢发展钛产业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对此,攀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大德给予极高的评价:“近一年来,钛业公司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是因为他们长了6只手8只脚,而是因为他们激发了班子的活力,调动了干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821)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3:22

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攀钢退休人员丁爱谱

不忘初心 对党忠诚——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攀钢退休人员丁爱谱 

 
 
        丁爱谱入党那一年,已经41岁,她喜极而泣。她深感自己的年龄大了,在岗的时间不多了,但她暗自许下诺言:“在岗时,我要抓紧一切时间服务岗位,服务企业;退休后,我也要力所能及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今年,73岁的丁爱谱获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她当年的承诺,诠释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64) |  收藏
2016年08月12日 17:22:50

钒业公司科技攻关提升竞争力

钒业公司科技攻关提升竞争力 

 
  进入下半年,钒业公司围绕提高钒收率和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强化新产品及新工艺研究等方面大力开展科技攻关活动,着力提升该公司钒产品市场竞争力。
        在提高钒收率方面,该公司主推高浓度沉钒和沉钒废水回用,降低原辅材料消耗,持续推进提高氧化钒系统收率和钒铁收率攻关工作,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水平;推进重点质量攻关项目,优化和完善焙烧、沉淀和钒铁冶炼等主流 ..

类别: 无分类 |  评论(0) |  浏览(3679) |  收藏